沉默寡言但骚

吴邪是不会拉屎的仙男

三角函数



苏万进门的时候,屋里两人没有一点反应,仍旧规律的黏|腻水声。

就好像他撞见的两人不是在沙发上交|合,只是在那看电视而已。

他放下手里的菜,边说着“不要弄脏沙发”边往自己屋走。

不知道是谁在接吻中分出点空闲“嗯”了一声。

苏万回到房间,带上门。脑袋不太灵光地想着要干嘛,最后躺倒在床上。他掏出耳机塞在耳朵里,但并没有放音乐,只是听着外面没有一点收敛的情欲。臭不要脸,他心说。


不知过了多久,黑瞎子过来敲门。虽说是敲门,短暂两下以后就直接推开了。

“没睡吧,我就去做饭了。”

苏万装模作样地摘下耳机。

黑瞎子也不等他回话,“学学师傅,敲门的礼貌都没有。”

“……感觉一点都没打扰到你们。”苏万小声吐槽到。

黑瞎子耳朵尖,走出去两步也听见了,头都没回也不知道说给谁听,“害,那下被夹得不行。”

然后就是吴邪一声“黑瞎子你大爷的。”


简单的三菜一汤,黑瞎子菜都端上桌了也没听到那两人动静。往客厅走,就看到苏万把人压在沙发上亲|吻。吴邪微眯着眼,一手搭在少年还有些单薄的肩上,一手在人裤子里面动作。


“我是保姆吗?做了饭是还要我在边上插空给你们喂吗?”黑瞎子说着,像拎狗似的掐着苏万后颈提起。

苏万颇为怨念地回头看黑瞎子,但又不敢放肆,抿嘴道:“我去买了菜。”

闻言,本低头擦着身上秽|物的吴邪抬起头来,学着苏万的语气道:“我交的房租。”




评论(6)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寡言但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