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寡言但骚

吴邪是不会拉屎的仙男

【黑邪】都市情感剧


接之前那篇情爱里无智者的梗,但是不重要



吴邪过年的时候回家住了一段时间。被好吃好喝嘘寒问暖的关爱着,像极刚放假回家的样子,仿佛一下年轻了好多岁。

饭后,陪爸妈看都市情感剧,女主因为女二误会男主,愤而出国,回国后事业大成吧啦吧啦。


面上淡定还附和爸妈聊剧情的吴邪心里吐槽到飞起,窝到沙发边上给黑瞎子发消息。

[快去看xx卫视的热播剧]


黑瞎子回了一个满头问号的表情包。


[嘻嘻嘻我给你讲讲故事梗概,你一定喜欢……]吴邪言简意赅地说完,又添了一句[有没有奇怪的熟悉感]


对话框上“对方正在输入……”闪了又闪。


吴邪乐得不行,又想起之前厚着脸皮用[别人都是欣赏我的人品想和我做兄弟,你不一样了,只欣赏我的肉体]解除黑瞎子的误会,现在只觉得赢了,不亏。


吴一穷没明白男主在雨中苦苦哀求女主复合的笑点在哪,看着儿子的表情充满了疑惑。


自从吴小佛爷退出江湖,让黑瞎子吃瘪火速挤上了他生活高光时刻的榜首。只是往往斗不赢,因此但凡能胜过一局他必定开心得耀武扬威,事后会不会被变本加厉的报复也不那么重要。


消息终于发过来了,两个字:[孽徒]


吴邪回了个可爱的表情,又说[你看看人家女主角,离开祖国,还成就一番事业。][不像有些人只会回北京欠几个月房租]


这下真的没回消息了。吴邪简直嘚瑟得上了天,一股子劲没处使,于是给胖子发消息[你可信][我给瞎子弄得一句话都说不说了哈哈哈哈哈]


发完消息,吴邪乖乖坐到茶几前面听妈妈的话吃了几块水果。再回来看手机,两条消息:

胖子的是[你们两年纪都不小了,悠着点]


黑瞎子的是[回来的时候记得买两盒套]


吴邪沉默地摁灭了手机。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寡言但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