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寡言但骚

吴邪是不会拉屎的仙男

【黑邪】点我看可可爱爱奇奇怪怪黑爷



如果说张起灵是用着2G网的乡下留守老人。

那么黑瞎子大概就是用着5G网络但同乡的村口老头。他能紧跟潮流地哼出各种神曲,但家里却连个热水器都没有!还美名其曰洗冷水澡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不过我极其怀疑这人冬天会去澡堂子享受我这个南方人不懂的奇妙异次元世界。


我忍了三天,得出的结论是洗冷水澡锻炼身体这事,可以但没必要,于是完全不管黑瞎子吐槽我娘了吧唧身娇体弱,决定还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在准备去买热水器前先给秀秀拨了个电话,就如果装热水器要改变管道线路一事征求房主意见。


中午打的电话,下午秀秀派来装热水器的人就到了。她办事越来越有小花的风范,干脆利落,还阔。


黑瞎子在一边阴阳怪气,“霍当家第一次派人来不是催房租,还是你有面,沾光了。”



他真的对此颇为不快,在我洗澡的时候把放在浴室外的毛巾衣服丢回房间。叫他拿回来也不肯,只能滴着水自己出去拿。

而从浴室去房间就要经过客厅,果不其然他就坐那,和入了勾栏大院的嫖|客一样,大爷坐姿瘫在沙发上,对我一路评头论足,言语轻浮。


我懒得理他,越搭理他他烦人劲越盛。

跟黑瞎子住(搞)在一起后,这个人就像蛇蜕皮般,我曾以为的神秘附在皮上,一层层蜕掉,每蜕一次皮那个真实鲜活的他就长大了一些。


我打不赢骂不过,骚也不及他十分之一,每每败下阵来。但左右咽不下这口气,就装出一副真生气的模样。也不晓得是不是我演技大涨,还真被我唬住了,粘过来又亲又抱又认错的,晚上还做了个西湖醋鱼,只是不太正宗。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寡言但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