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寡言但骚

吴邪是不会拉屎的仙男

【贺岁?】瞎几把扯的梗

窥屏渣渣一只 感谢多年来太太们的投食(灬ºωº灬)♩
—————————————————————
    工作结束,杉田第一时间掏出手机,拨打中村的号码。

  “中村,我工作结束了。你在干嘛?”

  “……”

  “中村?”

  “啊?谁?”电话里传出的声音迷迷糊糊。

     听着语气难得呆软的中村,杉田心里泛起粉色的气泡,清清嗓子,声色温柔得能滴出水来“我是杉田……”哪知刚报出名字,电话就被挂断。

    杉田楞楞地盯着手机,「え?」在脑中刷屏。锲而不舍地打了几个电话却都被挂断,思索了片刻,便火急火燎地奔去中村家。不出他意料,应该会是在家吧。

    立在门口,还喘着粗气的杉田纠结着一大堆有的没的认错,才按响门铃。

    门铃声不出预料的石沉大海,正在杉田纠结着要不要冒着被折锁骨的威胁掏出偷偷顺来的钥匙时,屋里传来噼里啪啦的杂乱声。紧闭的门以极度缓慢的速度打开,似乎还夹着主人凝成实体的不耐。

    待屋里的人看清来人后,刚打开的门以一种不容拒绝的气势又要合上。然而此时做足准备的杉田却以极其漂亮的走位溜进屋内,眼中所见的是昏暗房间里唯一亮着的电脑。

    身后的中村发出极度不爽的啧声,“出去!”

   “不要。”杉田拒绝。

     很是了解这人脸皮之厚,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中村转身走进卧室,门“嘭——”的一声关上。

     留下杉田在昏暗的客厅瑟瑟发抖(噗)

     冒着生命危险却完全没有在电脑上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就在杉田要绝望时,一旁中村的手机发出两声振动。死鱼眼猛然睁大,做贼心虚地瞥了卧室一眼,壮着胆子拿起中村手机输入密码。

    “如果杉田是女生,对我这么照顾,那一定要连下半身一起照顾到……”手机里传出光头的声音,杉田一愣,这段话就连自己听了都觉得太没节操。中村没事翻出来听干什么?听了为啥生我气?为啥一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样子???

      等等!对不起他!中村不会吃醋了吧?!真的假的?不会吧。中村才不至于因为这么点事吃我醋呢?心里这么想着嘴角却是止不住荡漾的上扬。

       。。。

      中村纠结了半天从卧室一出来看到的就是杉田这副模样。“啪!”门再一次被关上。

      “中村!”只余杉田凄惨的嚎叫。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寡言但骚 | Powered by LOFTER